新闻公告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图书馆关于2024年上半年阅读之星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数:

为进一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繁荣校园文化,激发全校师生读书的兴趣,提升师生审美情趣和人文底蕴,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阵地的作用,积极参与大学文化建设工作,我校启动2024年上半年“阅读之星”评选工作。

1、评选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24届毕业生不参与活动)

2、评选期间:

2024年3月20日——6月1日

3、评选标准:

通过图书馆管理系统对读者在2024年3月20日——6月1日期间的借阅图书数量进行统计,按照借阅情况(本专业类别图书不低于75%)排名前15的读者为上半年“阅读之星”。第二课堂“到梦空间”可以加学分。

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图书馆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图书馆

2024年3月18日

上一条:“点亮精神之灯,唱响拼搏赞歌”21天阅读打卡活动 下一条: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图书馆关于开展“浸润书香,阅享经典”第一届读书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图书馆 Copyright 2015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