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点亮精神之灯,唱响拼搏赞歌”21天阅读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数:

习近平总书记说:“《老人与海》描述的那种精神,确实是一种永恒的精神。”《老人与海》是一部基于现实生活经历而创作的小说,它彰显的是人的尊严与自我价值,教会我们拥有坚定、乐观的力量,战胜自己内心的软弱、妥协与绝望。“点亮精神之灯,唱响拼搏赞歌”21天阅读打卡活动将带领广大师生共读《老人与海》一书,旨在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引领大家在阅读中开阔视野,感悟人生。

一、活动时间

2024年4月7日至4月27日

二、活动内容

读者阅读《老人与海》一书,在微信朋友圈带话题“点亮精神之灯,唱响拼搏赞歌”阅读打卡活动,进行阅读打卡。打卡标题格式:《老人与海》阅读第X天打卡;打卡内容:当日读书心得体会。读者需将所有的打卡记录截图保存至一个文件夹,以“阅读打卡+姓名+联系电话”方式命名,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297259401@qq.com。

同时上传至到梦空间(上传材料内).读者打卡累计天数达21天,并发布原创阅读心得,即为完成挑战,第二课堂“到梦空间”可以加3学时。读者打卡不足21天仅加学时,累计天数达7天,可以加1学时,达14天可以加2学时。

上一条:“共读文学经典,传承优秀文化”经典书目推荐 下一条: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图书馆关于开展“浸润书香,阅享经典”第一届读书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图书馆 Copyright 2015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