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好消息!!金盘图书公共检索系统OPAC可以使用了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数:

各位读者:

好消息!!金盘图书公共检索系统OPAC可以使用了,欢迎各位读者使用,并提出您宝贵的意见。

通过《金盘图书馆公共检索系统》图书馆可以建立自己的虚拟图书馆,没有任何地域的限制,读者可以足不出户,就可以查询图书馆的书目信息。它全面而详细的信息交互性使它远远超出了国内一般网络检索系统。流通系统可通过《金盘图书馆公共检索系统》与读者交互,读者可在《金盘图书馆公共检索系统》上自动办理续借、预约业务,查询书刊馆藏情况;查询图书馆的借阅历史信息、催书信息、交款信息、新书到馆信息、热门推荐书目、期刊到馆信息等;流通系统也可汇总读者的各种推荐信息、意见等。

上一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使用管理规定 下一条:关于图书馆自习室的管理规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图书馆 Copyright 2015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