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使用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数:

  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是学院举办各类学术会议、工作会议和重要活动的场所。为规范学术报告厅的管理,提高报告厅的使用效率,使其设备资源得到充分的利用,现对报告厅的申请及使用注意事项做如下规定:

 一、学术报告厅直属院办,现由图书馆代为管理。主要用于本校重大的工作会议、重要的学术交流、重要的活动才可申请使用。

 二、各部门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活动,先打电话咨询院办,以确保各部门举办的活动时间不得和学院层面举办的会议时间冲突,然后到图书馆网站“服务指南”栏目下载“周口科技职业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管理规定及使用申请表”。详细阅读后填写好申请表,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后报院领导签字后方可申请成功,并及时交到图书馆办公室处备案。

 三、各部门应至少提前3天办理学术报告厅的使用申请,以免时间上的冲突而影响活动安排。

 四、各部门的每一次学术活动安排,应指定专人跟踪联系。在使用学术报告厅前,认真检查设备状况。待活动结束后立即清扫报告厅卫生(使用多天者每天结束后打扫)并复原所有的音响器材和设备等,以确保下次活动的正常使用。

 五、各部门在使用学术报告厅过程中,禁止吸烟,不得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不得将零食、杂物带入报告厅内;只能在规定的地方粘贴标语、条幅、图案等,防止清除不净造成污迹。开完会后请把粘贴的标语、条幅取走。任何设备(包括座椅)的人为损坏均按学校资产管理规定予以赔偿。

 六、学术报告厅没有配备电脑设备,各部门请自带手提电脑。需要使用话筒自备电池。请各部门自备茶水。

 七、各部门使用学术报告厅开展学术活动,应自觉遵守图书馆其它相关管理规定,音响声音调至适中,关闭门,不能影响广大读者的阅读环境,应积极配合图书馆做好管理工作。

 八、对于违反以上规定的各部门,图书馆有权拒绝其再次使用学术报告厅。如在中途发现借方违反规定使用,我馆将采用强制措施,造成的损失与影响均有借方承担。

 

上一条: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在图书馆召开 下一条:好消息!!金盘图书公共检索系统OPAC可以使用了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图书馆 Copyright 2015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