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一行莅临图书馆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数:

5月19日,风和日丽,百花盛开。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带领30多名河南省全国人大代表,对我院图书馆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刘满仓一行来到图书大楼,我院理事长李海燕向代表们简要介绍了我院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代表分别参观了我院图书馆一楼大厅雕刻的老子《道德经》及图书馆的各个功能分区。在图书馆自然科学图书阅览室,刘满仓主任来到一位正专心看书的学生面前,看了一下这名学生正看的是医学书籍,问:"你是学什么的?" 那名学生答:"我叫蔡凯路,是16级医学系护理专业的。" "好哇,男生学护理也很好。"刘满仓殷切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希望你好好学习,将来拿到南丁格尔奖。" 随即,一同来的王明义代表也与这位同学交谈起来,询问这名学生家乡是哪里的、学习上有什么困难没有等问题,该生一一回答,见这名学生身残志坚,王明义代表非常高兴,他随手找来一张纸,为这位同学写到: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参观结束后,代表们对我院加大资金投入、满足师生读书需求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上一条: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一行莅临我院图书馆调研 下一条:省政府民生工程建设督察组到我院视察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图书馆 Copyright 2015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