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省政府民生工程建设督察组到我院视察

发布时间:2017-03-03 浏览数:

12月7日上午,由省人社厅办公室副主任成东建率领的河南省民生工程建设专项督察组对我院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进行督查。我院理事长李海燕、党委书记司元亨等领导陪同。

督察组一行深入我院图书馆、实训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督查。理事长李海燕向督察组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办学和技能培训情况。当督察组了解到我院近年来投资4000多万元建起了现代化的图书馆、投资1个多亿建起了适应职业教育发展的实训中心、为经济和社会建设培养出14万多技能人才时,督导组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开创独具特色的职业教育,有针对性地加强当地群众的技能培养,为地方群众的脱贫致富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我院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地方和社会再建新功。

 

上一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一行莅临图书馆视察指导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图书馆 Copyright 2015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