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在图书馆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数:

 11月13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在图书馆召开,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司元亨主讲,院党委副书记夏永亮主持。

 司元亨书记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正确认识我省教育事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全力推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等五个方面,从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的高度, 运用大量翔实的案例和数据,全面、系统、深入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对我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图书馆全体教师积极参会,认真学习,受益匪浅。

 

上一条:新学期图书馆自习室管理规定 下一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使用管理规定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图书馆 Copyright 2015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