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图书馆举办消防安全专题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6-11-03 浏览数:

2016年11月30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举办了《消除火灾隐患建设平安社区》消防安全专题知识讲座,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由河南省消防协会承办、河南省消防总队张锋教官担任主讲,他本着全民消防 生命至上的宗旨,指出我们每个人应该树立与培养消防意识 ;检查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期火灾、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加强消防宣传教育的能力与意识,以案例的形式生动的讲解了常见电类火灾的预防、燃气火灾的正确处理方法、火灾中浓烟的特点及防烟的措施,并重点讲解了灭火器的类型及使用方法、火场自救呼吸器的使用步骤及注意事项等。

大家对张教官精彩生动的讲解非常满意,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图书馆作为学校消防的重点部门,我们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高消防意识,消除火灾隐患,防患于未然。

上一条:图书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图书馆 Copyright 2015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