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咨询

图书馆文明服务条例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数:

 (一)  本馆读者凭本人借阅证(一卡通)入馆;非本馆读者凭介绍信或本人证件入馆,闲人免进。

 (二)  入馆人员必须着装文雅,举止文明,自觉保持馆内安静、整洁的学习环境。

 (三)  不准在馆内嘻耍、打闹、吹口哨或制造其它噪音。通讯工具关机或静音,接听手机时应走到楼道并不许高声说话,以免影响其他读者阅读学习。

 (四)  馆内严禁吸烟,严禁使用明火。经教育不改或造成严重后果的,移送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五)  爱护本馆设施,严禁在墙上、门上、桌椅上、玻璃上等胡乱涂抹,严禁用脚蹬踏桌椅。

 (六)  书包等物品必须存放到存包处,以便妥善保管。

 (七)  要严格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违者将受到批评教育或处罚。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大学生自习室管理规定 下一条: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图书馆文献资料分布一览表

关闭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图书馆 Copyright 2015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